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2023消费促进年”启动仪式 暨“3·15”国际车展开幕式举办

新疆“2023消费促进年”启动仪式 暨“3·15”国际车展开幕式举办

2023-03-16 14:34:3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2023消费促进年”启动仪式 暨“3·15”国际车展开幕式举办

  今年全国首场B级车展 集中展示上千款车型

 

  乌鲁木齐晚报讯(全媒体记者郭玲李凯)3月15日,新疆“2023消费促进年”启动仪式暨乌鲁木齐“3·15”国际车展开幕式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新疆“2023消费促进年”活动以“全年乐享、全民盛惠”为主题,将持续举办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促进活动,打造“多元融合、城乡联动、模式创新”的促消费平台,实现“周周有场景、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主题”,贯通全年、四季持续。

  作为“2023消费促进年”的重磅活动,乌鲁木齐“3·15”国际车展率先激活汽车消费“新引擎”。

  乌鲁木齐“3·15”国际车展是今年全国首场B级车展,也是我市全年规模最大的车展,展览面积超10万平方米,80多个汽车品牌、170余家经销企业参加、60余款新车上市发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车展时间3月15日至20日。

  车展现场,红旗、长安汽车、比亚迪、吉利汽车、哈弗、奇瑞、星途等国产汽车品牌,一汽大众、东风本田、广汽本田等合资品牌,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等豪华品牌,还有腾势汽车、小鹏、岚图、AITO品牌、长安深蓝等新能源汽车品牌,都悉数到场。

  车展现场,众多新车首次亮相。有长城炮-金刚炮、新途岳、传祺GS3·影速、一汽丰田bz3、长安智电iDD、腾势D9、理想L7、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哈弗二代大狗、起亚K3、小鹏P7标准续航智行版、全新奔驰GLC等,60多款新车齐发。

  同时,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购车,参展商都拿出最大诚意,制订车展专属优惠政策,部分车型推出限时打折价,现金价格优惠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让利消费者。

  乌鲁木齐市也延续汽车消费补贴政策至3月底,车展现场购车后,消费者可以领取500、800、1000、1200元的消费券补贴。

  今年,乌鲁木齐市将重点举办7场专业汽车展览,大力促进汽车消费,并进一步创新汽车消费场景,大力开展汽车展销进地州、进商场、进公园等活动,让消费者购车更加便利、实惠。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