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9月15日起天津航空涉疆所有航线将为旅客提供免费托运行李及机上餐饮服务

9月15日起天津航空涉疆所有航线将为旅客提供免费托运行李及机上餐饮服务

2023-09-15 16:35:2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15(王小军 姚天莉)天津航空15日消息称,自9月15日起,天津航空计划在疆内区域航线基础上,新增新疆进出港所有航线,为经济舱旅客提供20kg免费托运行李及免费餐饮服务,且允许携带一件重量不超过7公斤、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的非托运行李进入客舱,便利旅客出行。

image

  此次调整内容涉及行李及餐食两个方面,经济舱旅客携带手提行李体积标准由20×30×40厘米升级为 20×40×55厘米,并为旅客全面提供20kg免费托运行李额,基本涵盖普通旅客所有行李尺寸;餐食方面,根据用餐时刻及航线时长标准为旅客提供免费餐饮服务,餐食配备种类主要包括小吃、汉堡、三明治、热食等,大大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天津航空于7月15日起已针对新疆疆内航线进行服务升级,助力旅客暑运出行,获得广大旅客好评。“前期试点范围主要为疆内区域航线,近两个月来,这些航线的好评率环比均有所上升。我们希望通过不断优化和提升服务品质,来赢得广大旅客的青睐,吸引更多旅客主动选择天津航空航班出行。”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负责人说道,“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暑运,天津航空在新疆区域整体运输旅客达到58万人次,市场份额稳占新疆民航市场第二位。此次天津航空将所有涉疆航线进行服务升级,为旅客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对于纵深推进新疆民航事业及旅游业发展、助力新疆经济腾飞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