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在新疆精河县木特塔尔沙漠体验“沙趣”

在新疆精河县木特塔尔沙漠体验“沙趣”

2023-10-04 19:53:00 来源:精河零距离

  国庆假期,精河县木特塔尔沙漠景区内人头攒动,来往的游客和车辆络绎不绝,别样的大漠风情和沙漠美景吸引了不少游客打卡拍照。精河县居民翟小文一大早就跟朋友一起来到木特塔尔沙漠,体验沙漠游玩的乐趣。

  居民翟小文说:“趁着假期,我带家人朋友来木特塔尔沙漠,品尝特色美食,欣赏民俗文化。景区基础设施越来越好,能够体验的项目也越来越多,希望更多游客来精河旅游。”景区内设置有不同的游玩体验区,让游客在欣赏沙漠风光的同时还能体验带有沙漠特色的娱乐项目。“今天来到景区,感受到了‘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美景,体验了滑沙、沙疗等,娱乐项目设置的丰富、新颖,价格亲民。我会将这里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希望下次和他们一起再来精河游玩。”来自湖北的游客冯梦琪说。

  来自温州的游客杨凯戈此次国庆假期和父母一起来到木特塔尔沙漠,体验了滑沙、骑骆驼等项目,给他的假期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在景区就感受到了精河人民的热情好客和风土人情,这里的沙漠浩瀚壮美、沙漠娱乐项目丰富有趣,真是不虚此行。”杨凯戈说。

  近年来,木特塔尔沙漠景区在不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的同时,开发了多种业态。目前,景区内共设置了娱乐、康养等体验项目7种,年接待游客量近3万人次。

  精河县木特塔尔沙漠景区管委会主任程继斌说:“后期,我们将会加大景区的招商引资力度,引进高端、体验性、休闲性更强的业态来植入沙漠,进一步提升沙漠的业态经济,打响木特塔尔沙漠在北疆旅游圈的旅游名片。”图文/王静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