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阿克苏地区惠民消费季活动即将开启

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阿克苏地区惠民消费季活动即将开启

2023-10-16 16:16:25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5日,记者从阿克苏地区商务局了解到,“全民乐购·纵享盛惠”2023阿克苏地区惠民消费季活动将于10月下旬开启,届时将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使用范围包括商品百货、汽车、家电家居、餐饮美食等,地区所有居民均可申领。

  此次惠民消费活动将依托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云闪付”平台,于每日11时循环投放各种消费场景、各类满减面值的电子消费券,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活动期间,地区范围内所有居民均可通过“云闪付”APP,采取“线上抢券、线下核销”的方式参与。

  消费券将根据不同消费场景受到领取次数和使用期限限制,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将通过后台技术手段对活动全程实施监测,对销售额异常的活动商户及时进行实地核查,严厉杜绝骗取、套利等违法行为发生,全力确保活动资金安全。

  据统计,目前各县(市)计划配套资金898万元,参与活动的各类市场主体计划投入资金9507.45万元,配合地区同步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促销活动。

  阿克苏地区将通过2000万元政策资金杠杆撬动作用,带动各县(市)和市场主体围绕各消费场景,打造一批示范效应强、惠及群众广、带动作用大的促消费活动,在地区范围内形成核心商圈、全城商家联动大联销的火热氛围,不断激发广大群众消费潜能。(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吕娜)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