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重庆在乌鲁木齐举行旅游推介会 向新疆游客发出邀约

重庆在乌鲁木齐举行旅游推介会 向新疆游客发出邀约

2023-10-26 22:11:23 来源:中新网新疆
10月26日,2023重庆旅游推介会新疆·乌鲁木齐站在乌鲁木齐市召开。袁晶 摄10月26日,2023重庆旅游推介会新疆·乌鲁木齐站在乌鲁木齐市召开。袁晶 摄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26日电(袁晶)“好山好水重庆城,重情重义重庆人。”“我们真诚邀约新疆朋友到重庆感受山水都市的立体魔幻、山城夜景的独特魅力,饱览长江三峡、喀斯特地貌的瑰丽神奇,体验养生温泉、麻辣火锅的惬意舒适……”10月26日,2023重庆旅游推介会新疆·乌鲁木齐站在乌鲁木齐市召开,旨在宣传推广重庆冬季旅游产品,拓展重庆冬季旅游市场,促进旅游消费。

  据悉,此次推介会邀请了新疆109家旅行社及特邀的10名旅游KOL参加。活动现场通过旅游推介官的生动讲解,对重庆冬季旅游产品及线路,特别是重庆长江黄金游轮、统景温泉、金佛山、钓鱼城进行了精彩的推介,向新疆市民朋友立体勾画出大美重庆的美好画卷。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一级巡视员秦定波在致辞中介绍,重庆是著名的山城、江城、不夜城。山在城中、城在山中,两江环抱、山水相拥,跨江大桥长虹卧波,立交路桥层层交叠,轻轨列车穿山越水,山水城灯交相辉映。重庆旅游资源富集而独特,是世界著名的“山水之城”。举世闻名的长江三峡就在重庆境内,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精美绝伦,世界自然遗产武隆喀斯特和南川金佛山等景观雄奇壮丽。当前,重庆已成为中国知名的休闲度假目的地,先后获评“世界十大旅游目的地”“全球十大最具发展潜力的旅行地”和“世界温泉之都”。

  图为现场为三名获奖人员颁奖。袁晶 摄

  此外,活动现场还以抽奖的方式向现场参会人员中12名获奖人员,送出了重庆长江黄金游轮船票3张、统景温泉票3套、钓鱼城套票9张、金佛山门票+温泉票3套等,其中,黄金游轮船票每张价值3580元。此次推介会带着重庆旅游产品走进新疆,为重庆旅游拉新引流。接下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及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还将持续以文旅为桥梁,进一步拓展旅游市场,促进重庆旅游消费。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