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鲁木齐经开区:政企面对面 解答政策分享经验

乌鲁木齐经开区:政企面对面 解答政策分享经验

2023-11-13 15:22:38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谢龙摄影报道)

  11月9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在高铁茶城举办“数字化助力产业升级”暨“企业家日”活动。

  11月9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在高铁茶城举办“数字化助力产业升级”暨“企业家日”活动。借助“企业家日”活动这个平台为企业家普及数字化、产业链等方面的知识,探讨新形势、新机遇下如何与时俱进、转换思路,换道超车,以数字化助力企业产品创新、产业升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11月9日,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举办的“数字化助力产业升级”暨“企业家日”活动中,该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区优化政务服务、服务民营经济等工作的最新举措和取得成效。

  11月9日,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举办的“数字化助力产业升级”暨“企业家日”活动中,中信梧桐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郑炜向企业家们讲授“数字化助力产业升级”等相关课程。

  活动现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了该区优化政务服务、服务民营经济等工作的最新举措和取得成效,让企业切身体会到经开区(头区)创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决心。中信梧桐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郑炜向在场企业家们分析讲解了数字化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数字化建设与管理、发展思路等相关概念知识和观点。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中,参与活动的23家企业代表分别结合各自企业特点交流感受、分享经验,围绕提升经开区(头区)“企业家日”活动涉企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据了解,这是今年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举办第二次“企业家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企业之间、企业和政务服务办事部门间的交流沟通,为辖区企业和服务单位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