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半价!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送福利

半价!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送福利

2023-11-27 12:12:0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7日电(吐尔孙阿依·吐孙尼亚孜)近日,记者从金湖杨景区管委会获悉,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发布关于实行门票半价优惠的通告,景区于2023年11月20日起至2024年3月底,实行门票优惠政策。

  近日,记者来到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区售票点工作人员有的在打扫卫生,有的在准备当日的门票。穿过金锁桥,景区区间车整齐地排列着,驾驶人员忙着擦拭车辆。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各景点、酒店、餐饮都在有序准备中,并推出了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措施,吸引游客入景区,让冬季旅游“热起来”。

  金湖杨景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奴热娅木·买买提说:“我们金湖杨景区从2023年11月20日起,已进入门票半价季,这是我们景区冬季为广大游客朋友提供的一项特别福利,让游客在我们这有更好的游玩体验感,欢迎广大游客朋友们的到来。”

  今年,泽普县依托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整合A级旅游景区资源、培育精品旅游线路,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完善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持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各类赛事,不断打响“金凤泽普 胡杨水乡”旅游品牌,形成了全民、全域、全时、全季,旺季不减、淡季不淡的旅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截至目前,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已接待游客92.88万人次,旅游收入1.4019亿元;全县累计接待游客260.37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3.8766亿元。

  泽普县文旅局旅游发展中心负责人玛依拉·艾山介绍说:“计划2024年年初召开旅游发布会,与200家旅行社签订框架协议。我们还计划赴各省市开展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宣传泽普优势资源,开拓客源市场。加强与抖音、快手等社交平台的合作,通过宣传报道、短视频推广、网络直播、网红代言等形式开展营销,大力推广‘金凤泽普 胡杨水乡’旅游品牌,不断提高泽普旅游品牌的知名度。”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