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阿克苏地区召开多羔肉羊养殖观摩研讨会

阿克苏地区召开多羔肉羊养殖观摩研讨会

2022-08-04 16:42:47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7月30日,阿克苏地区召开多羔肉羊养殖观摩研讨会。

  会前,与会人员利用3天时间实地观摩了沙雅县陇原中天羊业有限公司、柯坪县天下牧业有限公司、乌什县振兴园牧业有限责任公司、阿克苏地区浙阿肉用种羊有限责任公司、温宿喜羊羊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5个县(市)10家湖羊养殖企业的湖羊养殖及养殖档案、育种档案建立情况,与会企业就湖羊养殖圈舍、除粪设施、饲喂设备及档案建立情况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上,围绕如何科学养殖湖羊、地区湖羊养殖现状、地区多浪羊养殖现状、多羔肉羊产业下一步如何发展等问题展开研讨。

  通过现场观摩和技术交流,各养殖企业收获颇丰。“通过此次观摩研讨,我们学习了其他养殖企业在除粪设施、饲喂设备及人员管理方面的经验,有助于企业发展。”柯坪县天下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秋强说。(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刘丽)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