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柯坪县召开2022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

柯坪县召开2022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

2022-08-08 13:04:03 来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总结机关党建成功经验,推广机关党建成熟做法,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8月2日,柯坪县委组织部、直属机关工委联合组织召开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观摩会,机关、学校、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柯坪县人民法院、应急管理局2个机关党建示范点,现场观摩学习党组织党建责任体系架构、党建品牌建设及党员志愿服务队发挥作用、党员“评星定格”、党员“三学三比三亮”、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等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观摩现场与会人员广泛开展交流,互谈心得,纷纷表示两处示范观摩点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业务工作,立足实际,创新思维,党建品牌有特色、有亮点。在随即展开的座谈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在打造党建示范点、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柯坪县商信局党建办干部祖丽皮艳木·买买提说:“通过此次党建观摩交流活动,让各单位党支部对标先进,提高了工作标准、找准了差距、明确了奋斗目标。我们将会把此次观摩交流的收获和启发运用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

  据县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交流学习,再次吹响柯坪县实施机关党建“四个走在前列”示范引领和“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达标创建的“冲锋号”。柯坪县各级党组织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出发点和切入点,强化典型引领,发挥标杆作用,积极培育示范点、打造新品牌,促使机关党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 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祖丽胡玛尔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