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一司机疲劳驾驶撞损七节护栏 昌吉城管变身救援侠现场施救

一司机疲劳驾驶撞损七节护栏 昌吉城管变身救援侠现场施救

2022-08-09 17:47:3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9日电(贾兴旺 叶得汗)“非常感谢昌吉的城管,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真的都不知该如何是好!”8月7日,在昌吉市屯河北路一位司机拉着几位城管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这天上午,昌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农业高新示范区中队巡查至屯河北路时,发现一辆行驶在第一车道的黑色轿车突然失控撞向旁边的护栏,伴随着阵阵刺耳的金属撞击声,七节隔离护栏瞬间被撞得七零八落,轿车的前脸也已严重变形。

  “先救人,再报警,要快……”中队长王冬立即给身边的城管队员们下达了指令。

  经过查看司机和车上的另外一人无大碍。事故现场散落着很多车上和护栏上的碎片,一时间形成了交通堵塞。

  “先对事故现场拍照取证,然后清理、撤离事故现场疏导交通。”中队长王冬接着又发出了第二条指令。

  为了避免路面交通堵塞,几名城管又变身“推车侠”,帮助把事故车辆推到了30多米外的安全地带,然后又提醒司机立即给所投保的保险公司报案。随后,城管又联系了高新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管理局市政公司处理被撞损的护栏。几名城管队员又帮助肇事司机在事故车辆后方摆放锥桶提醒过往司乘注意安全。交警人员还没赶到现场时,城管执法人员就站在路边指挥过往的车辆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肇事司机在回答交警询问事故原因时,说自己是因为赶路连续驾车途中疲劳犯困,当行驶到事发路段时,他打了一个盹方向偏离车头左侧就撞向了隔离护栏,慌乱中他向右猛打方向盘,车辆失控顺时针旋转了一圈,车就驶到了马路对面的车道上。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