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暖心服务点”便民更贴心

“暖心服务点”便民更贴心

2022-08-16 17:38:5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16日电(丁安)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为更好服务群众,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温宿县积极探索便民新举措,将核酸检测点与流动人口服务、群众爱心服务、困难诉求化解相结合,进一步畅通民情民意的收集渠道,让“暖心服务点”最大限度便民利民。

  走进温宿镇新泉社区泉城茗苑小区,由社区干部、志愿者、楼栋长等组成的“暖心服务点”便引入眼帘,殷桂珍老人正坐在服务点前,向志愿者丁培培和社区干部表示感谢。

  殷桂珍老人说:“今天无意向志愿者说起担心我的老房子的花花草草,没想到志愿者立即就帮我解决了,他们的认真负责,真是让我很感动。我们现在有这么好的党和政府,有这么好的干部,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的,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新泉社区干部在组织群众核酸检测时了解到群众朱俊杰在地里的20多只鸡和10多只鹅已经2天没有喂食后,立即向社区反映,帮助居民解决。托峰小区志愿者上门给孤寡老人送菜送饭,帮行动不便的群众买水买电……一件件、一桩桩的小事、琐事,实实在在的温暖着社区的群众。

  居民朱俊杰说:“志愿者们非常辛苦,为我们的这些小事跑前跑后,给我们做服务,感谢你们!”

  一枝一叶总关情,不忘初心只为民。温宿县各级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志愿者肖海说:“我们就是群众的服务员、快递员,也是社区的民情收集员,只要群众的困难得到解决,我们再辛苦都值得。”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