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尉犁:三家民营企业爱心捐赠显担当

新疆尉犁:三家民营企业爱心捐赠显担当

2022-09-21 17:25:1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1日电(刘涛 张旭敏 )“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特别辛苦,面对风险迎难而上守护各族群众安全,让我们十分感动,作为驻尉企业,我们有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近日,满载着爱心企业捐助物资的货车一路驰骋,为抗疫一线各个工作点送去爱心物资,全力支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彰显民营企业担当。

  “不能在防疫一线,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让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没有后顾之忧,为防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尉犁县活力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王首君说。

  据了解,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尉犁县亦禾食品有限公司、新疆西部恒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尉犁县活力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爱心企业自发捐赠7万余元的物资,向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羊肉、烤全羊、烤包子、牛乳馕等慰问品。

  “作为尉犁县企业,我们在关键时刻必须承担这一份社会责任,支援尉犁的疫情阻击战是应尽义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新疆西部恒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冯洋说。

  “特殊时期,保护好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的责任,爱心企业的善举,让我们感到温暖,更增加了我们作战的动力和信心,我们一定坚守好每一个关口,不负重托。”受捐赠的尉犁县英买里村第一书记郭启亮信心满满地说到。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