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尉犁县召开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

尉犁县召开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

2022-12-07 17:48:2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7日电(尉轩)11月30日下午,尉犁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靳廷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古丽娜·阿不来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买买提·马木提参加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帕尔哈提·买买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柳英同志列席了会议。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组织部、纪委监委、法院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尉犁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罗布麻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和2022年招商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尉犁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情况和2022年上半年尉犁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关于国有资产(国有自然资源)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尉县直达资金预算管理相关情况的报告,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上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22年项目跑办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进行了干部任免事项。会议选举任命王利国为尉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中乾为尉犁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葛明虎为尉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宏为尉犁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并为新当选任命的干部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干部向宪法集体宣誓。

  会议对新任命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工作的要求。二要强化法治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勤政廉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四要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四地尉犁”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