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天津航空将于1月19日起新开塔城-西安直飞航线

天津航空将于1月19日起新开塔城-西安直飞航线

2023-01-18 18:15:2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月18日电(马越)为进一步完善区域航线网络,最大程度优化“干支”“支支”的航线网络布局,天津航空计划于1月19日起开通塔城至西安航线,这是继哈密-西安、库尔勒-西安、阿勒泰-西安之后第四条出疆直飞航线。

  新开的塔城-西安航线由E190机型执飞,每周二、六执行。航班具体时刻信息为:去程GS7669航班,17:25由西安咸阳机场起飞,21:25到达塔城机场;回程GS7670航班,22:05由塔城机场起飞,次日01:45到达西安咸阳机场。

  此外,天津航空针对春运期间航班推出特价优惠,最低280元起(不含税),如有出行需要请及时关注航线、航班时刻等信息调整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image图 天津航空新疆区域春运特价航线

  天津航空始终坚持“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将继续充分发挥航空运输优势,持续重点打造疆内支支互连、干线支线融合等多种方式,以实现疆内疆外机场群的快速通达;同时积极统筹发挥各属地区域比较优势,良性互动,逐步搭建疆内空中桥梁。

  未来,天津航空还将继续深度融入新疆地区,结合石河子、吐鲁番及后续计划新增的伊宁、哈密过夜基地,与乌鲁木齐机场形成疆内“一主两辅两翼”干支网络布局,为新疆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以通达的航空网络带动航空上下游产业链发展。

  如蒙垂询,请致电

  天津航空文化宣传中心

  022-58208335

  天航新闻台

  thxwt@hnair.com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