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高考|愿奔赴考场的你忙而不茫,种有所得

高考|愿奔赴考场的你忙而不茫,种有所得

2023-06-08 13:21:47 来源:中新网新疆
  市第一中学(绿谷校区)考点路口的交通井然有序,交警们不畏酷热,全力为考生做好交通疏导。  市第一中学(绿谷校区)考点路口的交通井然有序,交警们不畏酷热,全力为考生做好交通疏导。
  奔赴考场的考生,祝考生宝宝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奔赴考场的考生,祝考生宝宝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入考场前父亲与女儿相拥,并送上祝福:“祝愿你能考出好成绩!”  入考场前父亲与女儿相拥,并送上祝福:“祝愿你能考出好成绩!”
  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考生提供暖心服务。  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考生提供暖心服务。
  送考老师与学子们的考前合影,祝福孩子们考出好成绩!  送考老师与学子们的考前合影,祝福孩子们考出好成绩!
  绿岭社区志愿者守护在市第一中学考场前,为考生们提供水、文具和必备药品。  绿岭社区志愿者守护在市第一中学考场前,为考生们提供水、文具和必备药品。
  乌鲁木齐市第126中学(慈湖路校区)考点前,高铁新区派出所民警帮助学生联系开具身份证明。  乌鲁木齐市第126中学(慈湖路校区)考点前,高铁新区派出所民警帮助学生联系开具身份证明。
  高铁新区派出所民警在126中学考场周围维护秩序。  高铁新区派出所民警在126中学考场周围维护秩序。
  入考场前,监考员按规定对学生进行证件查验。  入考场前,监考员按规定对学生进行证件查验。
  宝剑收鞘,首场考试结束后考生自信满满,大步奔出考场。  宝剑收鞘,首场考试结束后考生自信满满,大步奔出考场。

  文图/陈龙、李圣华、张婷

  耕耘于四时,收获于仲夏

  十年磨砺,只待宝剑出鞘

  愿今日奔赴考场的你忙而不茫,种有所得

  6月7日迎来全国高考第一天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多部门联动

  全力以赴,做好考试服务

  助力考生奔赴考场,勇毅追梦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