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阿克苏市紧扣民生关键点 打造宜居宜业城市

阿克苏市紧扣民生关键点 打造宜居宜业城市

2023-11-22 17:01:17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阿克苏市坚持“城管为民、为民管城”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广大市民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11月20日,在阿克苏市红桥街道城市驿站,环卫工人正在驿站内休息。

  阿克苏市环卫工人阿依古丽·吐尔洪说:“我们感到很温暖,这里环境也很好,我们休息也方便。”

  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设置了3处集“城市管理+便民服务+咨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体城市驿站,为户外劳动者以及市民群众提供了休闲娱乐、阅读充电等便民生活服务场地,进一步提高了城市的舒适度。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阿克苏市通过着力解决城市环境管理短板,从源头缓解市民“停车难、乱停车”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机动车停车秩序,实现车辆有序规范停放。

  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干部胡镱泷说:“今年以来对26个停车场进行了有效整治,提供了停车位1000余个。”

  据了解,下一步,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加大综合治理日常巡检力度,密切社区与居民群众的关系,充分发挥社区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中的基础性作用。(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刘莉)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