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阿克苏市:打通电力“脉搏” 助力企业快速投产

新疆阿克苏市:打通电力“脉搏” 助力企业快速投产

2023-12-13 16:50:2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13日电(热普亥提·阿不力米提 王旭)为确保企业投产用电,连日来,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组织生产技术人员深入企业了解用电需求,为企业生产提供“电”力保障。

  在海宇纺织科技集团(新疆)有限公司配电室,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认真核对各种参数,检测变压器、开关、电缆标识、接地等情况,为企业投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image

  “今天过来给企业做调试,检查了一下,为企业后期生产供电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国家电网阿克苏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配电运维班成员王广纯说。

  海宇纺织科技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涤纶色布或涤纶印花布床上用品等产品,目前企业正在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通电调试完成后将开始生产,计划在12月底正式投入运营。“我们这个项目是从纺到印染到缝制到家纺成品一条龙,用电量需求比较大。目前企业正在调试阶段,计划年底之前让设备全部运转起来,电力公司也及时给我们供了电,为正常生产提供了保障。”海宇纺织科技集团(新彊)有限公司陆忠涛说。

  企业要发展电力需先行,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将围绕服务八大产业集群用电需求,扎实开展“五心”服务,切实保障企业用电,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电网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