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阿克苏地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阿克苏地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2024-03-06 16:50:36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巾帼展风采,绽放“她力量”。3月5日,阿克苏地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来自全地区各行业的女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为阿克苏地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一直以来,妇女同胞都是推动社会发展进步和支撑地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半边天”。女企业家更是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站在发展前沿,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促进妇女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地区女企业家有了温暖的“娘家”,也为女企业家在地区产业发展中更好展现“巾帼不让须眉”风采,撑起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提供了交流合作平台。

  地区有关部门将加强对女企业家协会工作的指导,积极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讲好女企业家创业奋斗故事,选树优秀女企业家典型,形成关心、支持女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平时在工作和生活中,妇联等相关部门给予我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地区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唐莲说,她将以此次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为起点,主动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与女企业家们抱团发展、资源共享,不断书写“半边天”新华章。(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霞)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