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阿勒泰开启“畅滑”模式

新疆阿勒泰开启“畅滑”模式

2022-12-08 23:1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新疆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与富蕴县的可可托海滑雪场正式对外开门营业,来自疆内外的雪友在雪场上驰骋,感受滑雪带来的乐趣。

  在将军山国际滑雪度假区B区服务大厅内,雪友们通过线上提前预约,正有序保持间距激活雪卡。在可可托海滑雪场上,雪友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在雪道上飞驰,不少雪友大呼过瘾。

  新疆阿勒泰素有“人类滑雪起源地”之称,雪资源丰富,地处北纬45 °— 47°世界滑雪黄金纬度,全年降雪期长达170—180天,积雪期为210天,拥有“人类滑雪起源地”“中国雪都”等美誉。

  【同期】四川游客 林圣昆

  今天雪场开业,也是早早的预约好,今天一大早就过来,说去开板,来享受冬天的第一场滑雪,心情还是挺激动。

  【同期】滑雪爱好者 侯付奎

  今年的雪特别好,我今天滑了三趟中级道,滑了一趟三号道,感觉雪质是特别棒,而且也非常开心,今天的天气也特别晴朗,给人的感觉特别舒服。

  库奋 吐农克 韩玲 制作 杨韬 视频来源 新疆阿勒泰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