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鲁木齐加快推进社区养老步伐

乌鲁木齐加快推进社区养老步伐

2023-03-07 13:21:5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锦程社区日间照料站,老人们在理疗室进行按摩,缓解身体不适。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锦程社区日间照料站,老人们在理疗室进行按摩,缓解身体不适。
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锦程社区日间照料站,老人们自发组成的舞蹈队正在排练自编的舞蹈。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锦程社区日间照料站,老人们自发组成的舞蹈队正在排练自编的舞蹈。
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二工乡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聚在一起切磋书法技艺。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二工乡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聚在一起切磋书法技艺。
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二工乡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做保健操。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二工乡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做保健操。

  3月6日,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锦程社区日间照料站,老人们自发组成的舞蹈队正在排练自编的舞蹈。据介绍,为加快社区养老发展,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于2022年建成2个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和15个社区日间照料站,为老年人提供了方便的餐食配送、文化娱乐、康复理疗、心理健康、法律咨询等多种服务,既保留了家庭养老的优点,又强化和拓展了日常生活、医疗保健、社交等养老服务供给,获得了当地老年居民的高度赞誉。(记者 刘新)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