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村晚”点亮民众幸福生活

“村晚”点亮民众幸福生活

2024-01-27 09:21:31 来源:中新网新疆

  1月26日,由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地欢歌迎新春 五谷丰登庆丰年——金山银水雪都情 欢乐乡村幸福年”新疆“群众村晚”阿勒泰地区分会场在布尔津县精彩上演。

  来自乌鲁木齐市、阿克苏地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吐鲁番市、第七师胡杨河市、克拉玛依市6个地州市的群众演员齐聚布尔津县,为新疆各族民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充分展现了阿勒泰地区在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整场演出汇集歌曲、舞蹈、戏曲联唱等多种表现形式,多民族元素融合成为亮点,演员们用歌声和舞蹈赞美新时代,用最真实、最质朴的表演述说美好生活。

  (塞力克·肯恩斯汗 古扎丽·阿布都热西提 包洪宇 视频来源:新疆阿勒泰地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