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阿克苏:节日我在岗多措并举 保障春节用电安全

新疆阿克苏:节日我在岗多措并举 保障春节用电安全

2024-02-22 12:38:00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新疆阿克苏市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国网阿克苏市供电公司早谋划、早部署,对辖区内重点场所、企业等地的电力设施、用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改造工作,力保节日期间的用电安全。

  记者跟随国网阿克苏市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医院内配电箱、电源路线、开关等设施进行了逐项检查,并认真了解医院的实际用电需求,讲解日常安全用电知识及隐患治理的重要性,加强用电安全意识。

  同时,为满足各族群众春节期间的购电需求,国网阿克苏市供电公司营业厅节日期间始终保持人员在岗,以争创工人先锋号为动力,牢固树立“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保障电费发行的准确性和及时性,通过线上监测发现异常数据,及时通知各供电所处理,有条不紊地确保该电费发行及时率100%。(王旭 热普亥提 邸敏 制作 戎睿 视频来源 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