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阿克苏沙尘来袭 交警坚守“沙场”

新疆阿克苏沙尘来袭 交警坚守“沙场”

2024-02-22 12:40:18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一场沙尘暴伴随着强风席卷了阿克苏市,气象部门发布预警,交通安全形势严峻。为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阿克苏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员上岗,坚守一线,保障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记者在市区看到,漫天黄沙弥漫,在城区各重点路口、路段,阿克苏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的交警们正在风沙里指挥交通,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发现并及时处理路面隐患,最大限度地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在此次沙尘天气中,交警们展现了出色的工作状态和高度的职业素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执勤—服务—守护”的宗旨。面对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交警们冲锋在前,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交通管理部门的使命和担当。(热普亥提 李婕 制作 戎睿 视频来源 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