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关于乌鲁木齐市调整疫情防控风险等级区域的通报

关于乌鲁木齐市调整疫情防控风险等级区域的通报

2022-09-07 18:32:09 来源:掌上乌鲁木齐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评估,决定自2022年9月7日10时起,在天山区、高新区(新市区)、水磨沟区、米东区新增6个高风险区, 在米东区新增2个中风险区。

  请广大市民朋友认真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坚持少外出、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跨区流动出行,非必要不去人员密集、空间密闭的公共场所,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出入小区和公共场所主动扫场所码,落实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不堂食、不聚餐,购物错峰、排队,不扎堆、不拥挤。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主动向社区报备,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

  乌鲁木齐市调整疫情防控风险等级区域名单

  一、新增高风险区6个

  天山区 3个

  1。东门街道东后南街社区三巷23号电信公司家属院

  2。团结路街道领馆巷南社区领馆巷50号独楼

  3。大小西门街道红旗路社区新华北路388号办公楼

  高新区(新市区)1个

  正扬路街道冬融街199号新疆枭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厂区及工地

  水磨沟区1个

  南湖南路街道克东路北社区华凌安置小区和米东区政府家属院

  米东区1个

  西路片区永兴社区振兴中路1750号万科五号公园大道小区

  二、新增中风险区2个

  米东区2个

  西路片区广兴西街1169号水木尚城小区11号楼

  永祥街片区华丰社区新华凌市场土产区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