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鲁木齐:正在加快推进疫情防控收尾阶段取得全面胜利

乌鲁木齐:正在加快推进疫情防控收尾阶段取得全面胜利

2022-09-15 23:39:5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15日电(钟欣)9月15日晚,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卫健委副主任章新勇通报,9月15日0-21时,乌鲁木齐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在天山区,在集中隔离人员筛查中发现2例、在高风险区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在中风险区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即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确诊病例治愈出院4例,其中天山区1例、水磨沟区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4例,其中天山区1例、沙依巴克区2例、水磨沟区1例。

  当前,乌鲁木齐市疫情形势持续趋稳向好,正在加快推进疫情防控收尾阶段取得全面胜利。请广大市民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落实核酸采样、扫场所码等各项防控措施,牢记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不断强化防范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堂食、不扎堆,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