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冰雪运动引客来 乌鲁木齐滑雪场相继开业

冰雪运动引客来 乌鲁木齐滑雪场相继开业

2022-12-12 16: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游客们正领雪靴。 潘琦 摄游客们正领雪靴。 潘琦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10日电(潘琦)“请各位游客依次排队进场……”10日10点,乌鲁木齐市维斯特灯光滑雪场门口,不少游客正有序地进入滑雪场。

  近日,随着2022年雪季来临,乌鲁木齐白云国际滑雪场、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等陆续复工。12月10日,乌鲁木齐市维斯特灯光滑雪场正式“开板”营业,“首滑”受到市民热捧,众多滑雪爱好者走进雪场,尽享冰雪乐趣。

乌鲁木齐市维斯特灯光滑雪场配备专业的教练员。 潘琦 摄乌鲁木齐市维斯特灯光滑雪场配备专业的教练员。 潘琦 摄

  乌鲁木齐市维斯特灯光滑雪场经理刘涛表示,维斯特灯光滑雪场是乌鲁木齐市区内唯一的滑雪场,目前滑雪场初级雪道已正式开放,雪场将根据造雪情况和客流量,逐步增加雪道和娱乐项目。我们对滑雪设备、设施都进行了全面检修和保养。雪场的餐厅也正在准备当中,准备迎接“开板”时刻。

12月10日,乌鲁木齐市维斯特灯光滑雪场正式恢复营业。 潘琦 摄12月10日,乌鲁木齐市维斯特灯光滑雪场正式恢复营业。 潘琦 摄

  如今,越来越多的“90后”将滑雪、滑冰等运动视为冬季娱乐“标配”。维斯特灯光滑雪场总教练赵亮提醒,滑雪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莫让滑雪的终点变成骨科。

  面对北京冬奥会后的第一个雪季,乌鲁木齐市冰雪旅游迎来“黄金机遇期”。冰雪运动的茁壮发展,持续推动着乌鲁木齐市的“冷资源”变成“热经济”。(完)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