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2022年“兵地融合促复产”冬季招聘会在新疆奎屯举办

2022年“兵地融合促复产”冬季招聘会在新疆奎屯举办

2022-12-19 12: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17日,2022年“兵地融合促复产”冬季招聘会在新疆奎屯举办。 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提供12月17日,2022年“兵地融合促复产”冬季招聘会在新疆奎屯举办。 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提供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18日电(记者 王小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新疆乌苏市、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联办的“兵地融合促复产”冬季招聘会,17日在奎屯市体育中心举行。

  此次招聘会汇集了各方78家企业、3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化工、纺织、物流、餐饮、酒店等诸多领域,现场为求职群众提供了种类繁多、灵活多样的就业“菜单”,并引导企业降低就业门槛,为大龄失业、低保家庭失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设置暖心岗位,同时安排专人担任就业向导,高效快速地帮助求职者寻获心仪岗位。

本次招聘会共促成1200余名求职群众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提供本次招聘会共促成1200余名求职群众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提供

  现场招聘会同时还通过新疆伊犁州公共就业服务网、金三角招聘网、奎屯就业服务等网上平台,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持续延伸招聘覆盖面,提升招聘成效。

  “正当我们发愁如何招工时,人社部门就为我们搭建了招聘平台,这次招聘会不仅现场达成了70多人的就业意向,也了解到新疆最新的就业扶持政策,我们有信心把延误的生产计划赶上来。”奎屯利泰丝路投资有限公司人事专员晁艺文说。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各方1600余名群众现场求职,网上投递简历近500人,共促成1200余名求职群众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在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保障局共同推进下,由伊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奎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该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效缓解了当地企业冬季“用工急”“招工难”问题,为区域经济复苏注入了新的动能。(完)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