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召开2022年中工作会议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召开2022年中工作会议

2022-07-21 13:16:39 来源:中新网新疆

  奋发图强 在淬炼中破局

  戮力同心 在发展中升华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召开2022年中工作会议

  7月16日,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召开2022年中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分公司2022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总结了亮点和不足,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发展环境,详细部署了下半年经营目标、重点任务、各项举措。

  会议安排分公司四条业务渠道和两个后援资源部门做工作报告;喀什、阿克苏、塔城三家中支分别做典范分享。

  分公司2022年第一批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分公司2022年上半年晋升人员宣誓仪式。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贾国团作题为《奋发图强 在淬炼中破局,戮力同心 在发展中升华》的主旨报告。2022年上半年,新疆分公司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提升年”为主题,以“四位一体”为举措,以“万C”队伍为引领,推动“动力”系列培训,践行“大客服”理念,营造“对标赶超”氛围。全体将士冲锋陷阵、锐意进取,稳固了市场地位,较好完成了半年任务答卷。

  上半年工作回顾

  一是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2022年上半年,分公司党委换届选举,实现了平稳交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进一步加强;11家中支党支部全覆盖,各四级机构党员空白点全部消除;特色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互学共建、内外联动;“奋斗者·正青春”七一红歌比赛和党委书记讲党课等活动扎实落地。

  二是乡村振兴工作平稳有序。分公司党委多次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制定《新疆分公司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助力示范年度工作计划》,分公司党委委员、经营班子、乡村振兴办公室多次赴驻村点调研慰问;建立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接续驻村工作机制,推进驻村工作常态化;定期看望慰问驻村队员家属,解除队员后顾之忧。

  2022年上半年,在党建引领下,业务发展稳中有进,队伍质量扎实提升,在转型中平稳发展,在发展中实现转型。

  下半年工作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绝对忠诚担当。分公司党委将以高质量的稳定发展、不断壮大的队伍规模营造和谐、安定的企业氛围;以可行举措,实际行动落实总公司“十四五”规划和服务国家战略要求。

  二是要明确考核指标,聚焦核心价值。中支机构紧盯年初任务差额,快马加鞭、抢时间赶进度、确保达成年度各项经营目标。

  三是要锚定队伍扩充,凝聚发展共识。明确一个队伍留存的概念,坚定一个结构优化的目标,懂得一个转型发展的道理。

  四是要以项目为支撑,激发内生动力。下半年,分公司推动“四大项目”支持队伍和业务发展。

  五是营造司庆氛围,重塑新华品牌。打造“奋斗者·正青春”新疆新华20周年司庆系列活动,感恩客户,回馈员工。

  六是前后协调配合,全面支持发展。分公司12个部门全力保障、结对支持、对口捆绑中支,形成资源下沉、问题化解、责任包干、团结凝聚的发展氛围,全力践行“大客服”理念,支持三四机构发展。

  七是坚守合规底线,践行监督理念。全员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把纪检监督、警示教育植入每一位党员管理干部心中。

  会议最后,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杜雪燕做总结讲话:一是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二是要珍惜时间,把握当下;三是正视困难,定实措施;四是积极主动,敢打必胜。

  2022年新疆新华正处于爬坡阶段,今天乃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将以这种躬身向上的姿势努力向前,这将是对每一位管理干部的考验;我们从未放弃过对目标的追求,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新疆新华正努力踏上发展的节拍,正逐步融入到新时代的格局中、融入到自治区发展的全局中、融入到总公司十四五规划中,找准定位、科学谋划,服务大局、把握机遇,以优异成绩向分公司成立二十周年献礼。

  撰稿人:张洪星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