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公司:备受鼓舞 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公司:备受鼓舞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2-10-18 17:27:21 来源:中新网新疆

  16日,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公司从党支部、团支部、工会三个层面组织共计265名员工观看了直播,因疫情原因,集中观看直播分会场2个,其余员工通过手机、电视等进行了观看,会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及观看直播的感受撰写了感悟。

  投资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延新:“我认真观看了开幕会,我内心无比激动,备受鼓舞。回顾投资公司十年发展路程,我们聚焦市场开拓、价值创造、融资回款、履约管理、‘六专’行动等重点工作,形成了综合投资与地产开发‘双轮驱动’的良好发展格局。下一步,我们将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一身担当,一心求真,一路同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自治区“访惠聚”优秀第一书记、中建集团优秀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投资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工会主席王海陵:“作为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的一员,我们更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为企业高质高效发展不懈奋斗。”

  中建新疆建工优秀共产党员、米东项目公司副经理周磊:“在观看今天的开幕直播中,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无比振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资公司全体职工表示,作为中建新疆建工一员,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要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身力量,为企业高质高效发展不懈奋斗。(邹孟融)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