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工行乌鲁木齐分行成功落地首笔票据贴现合作协议线上签约

工行乌鲁木齐分行成功落地首笔票据贴现合作协议线上签约

2022-10-19 16:39:1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19日电(路臻)面对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严峻态势,工行乌鲁木齐分行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力落实助企纾困政策,聚焦企业客户融资需求方面的急难愁盼,大力开展票据贴现业务线上化推广,有效发挥金融支撑保障力量。近日,成功签订新疆首笔线上银行承兑汇票贴现合作协议,实现了贴现业务合作协议线上签约的零突破。

  把脉融资难点。近年来,在票据业务数字化转型发展过程中,工行乌鲁木齐分行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着力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尤其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该行认真摸排分析研究企业客户融资难点,主动跟踪、靠前服务,积极宣传线上协议签约的优势及特点,加强线上协议签约推广力度,有效缓解客户融资难、融资慢等问题,从而有效提升融资服务效率和准确性。

  疏通融资堵点。该行针对票据贴现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大力气着力推广线上化。线上协议签约不仅可以有效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减少客户需自行提供的证明资料,做到了让客户“少跑腿”,解决了客户因票据要素不全出现的多次往返问题;同时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合作协议,线上签约,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为客户解决疫情期间无法出行的困难。

  加强融资服务。该行一方面对现有目标客户进行梳理。对暂未签约客户,积极宣传线上协议签约的便捷优势,持续做好客户签约拓新,同时对协议即将到期的客户,逐户进行维护回访,积极准备协议续签,确保客户服务不断档,银企合作不中断;另一方面该行开展内部在线答疑,以日常工作中实际存在的情况及难点为案例,切实提升员工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

  工行乌鲁木齐分行将坚决贯彻落实总分行战略部署,践行金融为民责任,解客户忧愁、纾企业之困,以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切实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