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塔台管制室联合多部门开展旺季保障交流会

新疆空管局塔台管制室联合多部门开展旺季保障交流会

2023-06-15 16:27:2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15日电(侯永强 孙李激扬)为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保障水平,加强相关运行保障部门协同配合能力,进一步保正航班正常率。6月7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塔台管制室联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机坪管制中心及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中心召开了旺季保障交流会。

image

  会上,塔台管制室代表介绍了管制室基本情况,以“旺季保障交流”为主题,与机坪管制中心、南航运行指挥中心相关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深入开展业务交流。本次会议针对近期流量增加,雷雨等复杂天气影响空域容量、分流航线使用、航班放行效率等开展交流研讨,塔台管制室重点讲解了影响本场航班运行情况。参会各方就更换跑道、检查跑道、跑道滑行道施工等运行关键节点开展沟通,就进一步提升空管、机场、航空公司运行协作,提升综合运行效率交换意见建议。

  塔台管制室将从实际运行出发,通过不断与各方的沟通交流,切实提升各方协同配合能力,在旺季运行期间确保航班运行正常。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