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伽师县与长联石油集团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伽师县与长联石油集团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2023-09-06 21:59:07 来源: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8月31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副会长、长联石油集团董事长龚家龙一行来伽师投资兴业,洽谈交流,共谋发展。喀什地委副秘书长、农办主任、地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树海,县委书记刘志成参加。

  座谈会上,龚家龙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投资意向,县委书记刘志成详细介绍伽师县产业发展、资源优势,双方就油脂生产、面粉加工、饲料加工达成初步协议。座谈会前,龚家龙一行在刘志成等领导的陪同下对伽师进行实地考察。

  长联石油是由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属下多家会员企业共同出资、联合组建的经营实体,是一家以石油投资及投资管理,石油、天然气的勘查、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民营石油公司之一。(伽师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周旋)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