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蓝润泰和房地产公司紫金·泰和府开工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新疆蓝润泰和房地产公司紫金·泰和府开工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2023-09-20 19:19:1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0日电(记者 王小军)9月20日,蓝润泰和公司开发的紫金·泰和府开工奠基仪式在紫金公园畔澎湃启幕。

image

  十六亿项目筑善首府城西 紫金·泰和府圆满奠基

  特邀嘉宾、新疆房地产商会会长、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尤长生;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新疆蓝润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紫金城项目开发部总经理殷创;紫金·泰和府项目总承包单位科健集团总工程师殷定中;新疆蓝润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紫金·泰和府工程总负责人魏强;紫金·泰和府项目总承包单位项目负责人王国良;监理单位负责人王炎亭;设计单位负责人赵天兵;紫金城营销总监刘俊等多位领导、合作商代表及媒体同仁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现场礼炮鸣响、百人齐聚,热闹非凡。

  雄狮共舞齐欢腾,紫金·泰和府正式奠基

  上午11点,奠基仪式正式开始,蓝润泰和公司魏强先生向现场的嘉宾以及媒体宣读了蓝润泰和的发展历程和企业使命,阐述了“府院情景花园洋房”的升级之作,为推动城市向美好进阶的情怀与实力。

  紫金·泰和府是第四代洋房的升级力作,项目占地228亩,总投资16亿元,容积率1.7。秉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设计理念,打造约40万方集生态、养生、人文、低碳、科技智能化为一体的情景洋房住区。蓝润泰和公司将切实把紫金·泰和府项目打造成为首府的洋房精品标杆工程,向新疆人民展示蓝润泰和“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和企业文化,使其成为景观优雅、配套完善、宜居宜业的理想家园,填补首府城西片区高档小区的空白。

image

  蓝润泰和深耕首府城西,携手推动城市发展

  蓝润泰和张华总经理说,新疆蓝润泰和房地产公司作为紫金城片区众多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紧跟乌鲁木齐市全面加快城市化建设步伐,打造兵地、产业、生态三位一体的“产城融合、产教融合、兵地融合、军地融合”的宜居、宜业、宜游、康养示范区的总体目标,以“焕新美丽首府,质造和美生活”为初心,开发紫金·泰和府项目。

  紫金·泰和府项目选址在美丽的3000亩紫金公园畔,是第四代洋房的升级力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其以高端花园洋房布局乌鲁木齐,而这一次蓝润泰和将用“府院系”颠覆过往,在重新定义“花园洋房”的同时,也为新疆新一代的好房子,立下宜居典范。希望蓝润泰和公司以此次奠基仪式为契机,践行责任担当,以标准引路,样板先行,精心推敲每一个细节,将匠心品质体现在每一栋建筑、每一处空间,确保项目早日完工、品质交付,尽早满足广大市民住上大房子、好房子的期盼。

  第四代洋房品质,开启首府城西精致人居新篇章

  在众人的期待中,在这万众瞩目的时刻,新疆房地产商会会长,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尤长生尤总宣布,紫金·泰和府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开始。

  在致辞中,特邀嘉宾、新疆房地产商会会长、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尤长生尤总表达了对紫金·泰和府项目未来发展的高度期许,该项目建设完成后,能完善该区域内配套建设,改善城西宜居综合局面,成为首府城西又一个不同凡响的公园人文建筑。

  最后,领导嘉宾共同移步至培土区为奠基石培土,宣告紫金·泰和府项目正式启动。现场器械鸣笛、礼炮齐鸣,将本次奠基仪式推向高潮,标志着紫金·泰和府项目正式起航!在来宾的阵阵掌声中,项目启动大会暨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新疆蓝润泰和房地产公司,精耕首府城西,落定城西主脉络,紫金城上再筑新城,进一步推动“西延”发展规划的落地,紧握时代脉搏,积极适应市场,在奋斗中前行,在拼搏中成长,以品质筑人居,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