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机场集团与中航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公司座谈 全力助推新疆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新疆机场集团与中航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公司座谈 全力助推新疆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2023-10-25 11:34:5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25日电(高喆)为加快推进新疆通用航空业发展,近日,新疆机场集团组织召开新疆通用航空发展座谈会,就通航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新疆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杨洪峰,中航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尉舟等出席会议。

image

  会上,新疆机场集团介绍了新疆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征求了相关意见。随后,中航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介绍了多年来的通航产业运营发展经验、通航产业体系、管理模式等,并围绕拓宽通用航空运营业务、机场托管、行业发展前景、企业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的召开,切实加强了企业与通用单位的沟通交流,拓宽了通航产业运营体系建设的思路。下一步,新疆机场集团将依托现有资源,积极探索“通航+产业”发展模式,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完善机场运行管理模式,为新疆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