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民航新疆管理局赴和田策勒县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民航新疆管理局赴和田策勒县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2023-10-30 18:09:2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30日电(张耀新)10月22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书记李继承、民航新疆空管局党委副书记潘勇东、新一任新疆民航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张雷赴和田策勒县,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并进行驻村工作队总领队轮换交接。

8bec44d49a8a87a7c7ec55ab45073ce

  今年10月,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王强同志驻村工作已满两年,需进行轮换调整。按照民航新疆管理局与民航新疆空管局“合力共担”驻村工作的工作方针,经新疆空管局党委研究,决定由局空管中心飞行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雷担任新一任新疆民航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领导驻村工作。

  在策勒县古勒铁日干村民航驻村工作队驻地,李继承和潘勇东慰问了全体驻村队员,并举行了总领队交接仪式。王强表示在民航局党组的亲切关怀下,在新疆管理局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新疆空管局的密切配合下,全体驻村队员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这段驻村工作也将成为他一生的宝贵财富。

  潘勇东代表新疆空管局党委表示新疆空管局在人员、资金上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驻村工作。张雷同志政治思想过硬,工作作风果断,敢于担当,善打硬仗。希望全体驻村队员全力配合张雷工作,团结一心,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张雷在表态发言中说,在王强同志带领下,民航驻村工作队取得了丰硕成绩,他一定接好“接力棒”,不负民航局党组的殷切期望,继续带领全体队员完成好驻村任务,继续为民航乡村振兴工作增光添彩。

  李继承在总结讲话中对王强同志驻村2年多来所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勉励张雷尽快进入状态,熟悉驻村工作。要求全体驻村队员全力支持张雷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民航局定点帮扶任务,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交接仪式后,李继承和潘勇东又开展了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今年已完成的民航定点帮扶项目进度和成效,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及孤寡困难老人。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