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泽普县旅游人数创新高 旅游综合收入达3.75亿元

泽普县旅游人数创新高 旅游综合收入达3.75亿元

2023-10-30 13:16:0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30日电 近年来,泽普县秉承“精品县城、精品景区、精品农家、精品度假”的理念,发挥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品牌效应,结合全域旅游,把泽普旅游融入全喀什、全疆旅游发展的大格局中去谋划,进一步打响生态旅游品牌,使旅游业真正成为引领产业、富民产业、品牌产业和优势产业。

  进入十月,泽普县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迎来了一年中的最美时节。整片胡杨林好像染上了油画般浓烈的金色,当风一阵阵吹过,满目的缤纷壮阔,成片的胡杨树叶在秋阳里婆娑起舞,在秋风里翻滚着鲜亮的金色,远远望去,宛若一幅美丽的画卷,让置身其中的游客赞叹连连,让人陶醉其中。

  “没想到这里风景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漂亮,而且气候也好,水啊,风景啊,都非常漂亮,特别是这个季节,树叶都黄了。我比较喜欢拍照片,在那个倒影下面,风景特别漂亮,我觉得来一次是不够的,以后要找机会多来。”上海游客徐翊人举着相机说道。 

  今年,泽普县依托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着力强管理、提素质、增业态、抓服务,对景区基础设施和景点进行提档升级,增加了爱情长廊、玻璃栈道、网红打卡点等新景点,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旅游环境和游玩体验感,不仅提升了景区人气,还有效增加了景区的吸引力。

  上海游客雍美音说:“我一下车就看到了一大片金黄色的胡杨林,迫不及待地马上想要拍照发个朋友圈。”

  “因为它有水,有倒影,所以不管每一个地方,每一处都是景,我觉得这是一种充满诗意的美。”杭州游客项倩说。

  为更好地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泽普县还在景点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丰富的节目内容和精彩的演出受到了游客的喜爱,引得游客驻足观看,大饱眼福。

  “我就在电视上、电影上看过,刚才我看了一小段,新疆舞蹈非常漂亮。”云南游客韩云波说。 

  乌鲁木齐游客张嘉影说:“感觉我们少数民族同胞们都很有亲和力,看了他们的舞蹈,赏心悦目,丰富多彩,看了这些舞蹈自己的心情非常轻松愉快。”

  泽普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于娟介绍说:“今年,我们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完善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建设,逐步形成了旅游产业链,整合A级旅游景区资源、培育精品旅游线路。特别对金湖杨5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提质扩容,完善了景区业态,全年持续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各类赛事,不断打响金湖杨旅游品牌,形成了全民、全域、全时、全季,旺季不减、淡季不淡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截至目前,泽普县旅游人数达24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3.75亿。”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