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终端管制中心与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机务开展业务交流

新疆空管局终端管制中心与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机务开展业务交流

2023-11-09 17:56:1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9日电(于晓薇)为进一步加强空地运行联系,保障冬季运行平稳顺畅,提升安全生产效率,2023年11月5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与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南航机务开展了交流研讨会。

f1cfb9f93a5ba1331a502de4ea0953e

  会上,终端管制中心介绍了运行基本情况及收回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塔台管制地面范围授权区域情况,针对2023年旺季运行保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旺季运行保障中空管服务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分析。南航新疆分公司介绍除冰保障人员、车辆、除冰液等冬季除冰准备情况,以及除冰坪使用情况。

  双方共同探讨了即将到来的冬季运行工作,针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冬季气象特点以低能见度、雨雪天气、冰雪道面等特殊天气居多的情况,与会人员结合以往运行经验,对运行中的难点及疑虑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共同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强双方紧密协作配合,降低运行风险,不断提高运行效率、提升运行品质,顺利完成2023年冬季复杂天气安全运行保障工作。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拉近了新疆空管局与南航新疆分公司之间的距离,架起了彼此间沟通的桥梁。与会双方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业务发展、综合管理和人才培养上开展更全面的交流,促进彼此共同发展,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班安全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