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注智赋能“数字新疆”建设 提升城市管理“温度”

注智赋能“数字新疆”建设 提升城市管理“温度”

2023-12-11 18:55:1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11日电(靳兆来)为助力“数字新疆”工作推进,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移动)整体布局,部署全疆各分公司召开“新疆移动智慧社区发布会”。

image

  新疆移动乌鲁木齐市分公司为这场数智“盛宴”拉开帷幕。新疆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珑指出,“新疆移动努力推进智慧社区建设,是积极促进自治区社会数智化发展、推动现代化数智技术为人民幸福生活服务的具体举措”。

image
image
image

  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千兆宽带心级服务新标准、以移动“5G+千兆”网络为基础的“和小区”数智化产品,展示了移动智家产品、智慧终端、智能化家庭服务等一系列产品和应用,呈现了新疆移动为“智慧社区”建设提供数智化支持的能力。新疆移动将携手当地政府、合作厂商,共同打造“政府智治、物业智管、业主智家、周边智营”的四智全场景解决方案,加强社区公共服务管理能力,提升城市管理“温度”,翻开全疆“智慧社区”建设的新篇章。

image

  “新疆移动智慧社区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新疆移动在全疆部署的千兆宽带基础建设又向前迈进一步,未来,新疆移动将进一步发挥网络与技术优势,不断丰富各类信息化应用,持续助力全疆数智化发展,通过数字化与智能化的双重赋能,畅通线上+线下的便民服务渠道,让各族人民群众享受到中国式现代化带来的便利。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