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聚广律师事务所:相融互通 合和共生

新疆聚广律师事务所:相融互通 合和共生

2023-12-29 18:53:3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29日电(姜绥之)相融互通,合和共生。2023年12月28日,新疆聚广律师事务所民商事法律事务部和刑事辩护法律事务部联合举行了2023年度民刑案件经验交流会。首先,新疆聚广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卓阳刑辩团队负责人洪艾青律师以自身办理的刑事案件为例,进行了交流分享关于盗窃罪与侵占罪的实务认定问题。

image

  随后卓阳刑辩律师团队伊力夏提律师分享了关于刑事辩护中程序与实体问题的经验。

  最后,新疆聚广律师事务所民商事法律事务部主任、德盛律师团队负责人张钊律师总结了律师应当以专业为本,提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与丰富的实务经验是律师基石,并以代理的高院案件为例做了经验分享。

image

  会议中,执行主任李娟律师、副主任宋兵兵律师,民商事法律事务部副主任、德盛律师团队首席律师朱幼筠、民商事法律事务部秘书长王秋月律师,行政团队等就近期较为典型的民商疑难案件作了深度研究、论证。

  分享结束后,律所律师都感觉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下一步新疆聚广律师事务所将完善律所律师研讨培训机制和加强卓阳刑辩律师团队与德盛民商律师团队交流,用实践践行聚广律所做有专业、有操守、有情怀的律师。

image

  新疆聚广律师事务所德盛民商律师团队、卓阳刑辩团队、行政团队及部分执业律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