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南航新疆787机型执飞三亚 客舱精细服务提升出行体验

南航新疆787机型执飞三亚 客舱精细服务提升出行体验

2024-01-17 16:52:1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月17日电(秦佳乐 李琳)“您好,欢迎乘机”南航主任乘务长管硕热情地和旅客们问好。

image

  据悉,从1月15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至三亚航班进行机型调整,机型由波音738升级为波音787大型客机执飞,这是南航根据寒假和春运市场需求做出相应的运力调整,也是南航为提升“候鸟航线”旅客乘机感受而做出的机型升级。

  乌鲁木齐至三亚航线属于“候鸟航线”,针对老人、小孩等特殊旅客较多的特点,对客舱服务水平和全流程服务保障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在近6个小时的航行中,乘务组呈现出“木棉管家”的精细化、个性化的周到服务,让旅客体验到南航亲和精细的服务。南航客舱服务五张名片之一的“木棉管家”,在设计之初,就是为满足特殊旅客群体和高端精细化服务需求而打造的。

  “坐着是真舒服,你们服务非常好,宽敞的环境让如此长的航线舒服了好多。”坐在经济舱的韩先生说道。波音787作为目前国际民航市场上的先进机型,拥有卓越的性能和舒适度。其先进的飞行系统、节能环保的设计、独立的座椅娱乐系统、更大的悬窗以及宽敞的客舱环境,都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飞行体验。

  南航将持续关注旅客的出行需求和乘机感受,用更加优质、细致的服务让旅客在乌鲁木齐至三亚这一候鸟航线的出行体验再次提升,用实际行动践行“亲和精细”的服务理念。

【编辑:宋欣】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