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木棉红携手海关蓝,交流共建保春运

木棉红携手海关蓝,交流共建保春运

2024-01-28 08:00:5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月28日电(张璐 马芮)2024年春运第一天,1月26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组织部分一线班组长,来到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海关开展为“木棉红海关蓝·聚合力保春运”的共建交流活动。

image

  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的出入境现场,来自乌鲁木齐机场海关的张力仁、罗芸两名工作人员为南航乘务员们详细讲解了国际航班出入境的相关知识以及乘务员在执行国际航班时购买、携带物品方面的注意事项。南航新疆分公司乘务长王洋洋也就春运期间南航客舱在保障旅客安全、落实“亲和精细”化服务方面的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分享。

  1月26日也是“国际海关日”,通过此次国门安全教育的交流共建,帮助一线乘务员更好掌握法律法规和国际出入境相关知识,树立维护国门安全建设平安空港的理念意识,全力保障2024年的春运顺畅。今后,双方会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保持紧密联系,共同推动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以及“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切实助力新疆空港口岸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