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国网疏附县供电公司:“纪检+专业”监督助力迎峰度冬保供电

国网疏附县供电公司:“纪检+专业”监督助力迎峰度冬保供电

2024-01-29 19:30:5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月29日电(刘伟志)1月29日,为深入落实上级纪委工作部署,国网疏附县供电公司纪检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节前作风建设监督和“四风”问题纠治工作。

acd35247dea884eff1f6ea7d2ec95bd

  加强组织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该公司通过月度集中学习、周例会等形式部署安排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相关工作,组织各党支部利用支部大会学习典型警示案例,并通过微信群、公司宣传栏等宣贯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要求,切实营造廉洁过节的清廉氛围。

  聚焦监督重点,开展监督检查。该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前往基层供电所开展监督检查,实地查看供电所营业厅人员值班情况、值班抢修车辆使用情况、客户诉求录入情况及线路隐患消缺情况,并对各班所建立低温冰冻灾害应急保障机制开展检查,督促各班组、供电所加强责任落实和组织保障,为顺利完成迎峰度冬保供电打下坚实基础。

  严明纪律规定,督促问题整改。以强有力的监督措施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确保在迎峰度冬及节日期间作风“在线”、纪律“在岗”、人员“在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立行立改、建章立制,在规定时限内实现闭环整改,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下一步,国网疏附县供电公司将坚持奋斗在监督执纪一线,持续发挥“纪检+专业”监督合力,加大对重要领域现场监督力度,切实抓好节日期间有关监督检查工作,保障公司迎峰度冬和安全生产平稳局面。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