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巴州人民医院与和静县人民医院成立护理专科联盟

巴州人民医院与和静县人民医院成立护理专科联盟

2024-03-06 11:13:5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6日电(杨佳欣)3月2日,巴州人民医院与和静县人民医院护理专科联盟在和静县人民医院签约成立。

  巴州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和静县人民医院是巴州内第二个护理专科联盟,目前护理工作模式逐渐向生物、心理、社会等更加多元化发展,对护理工作的需求和要求也越来越高。未来将以联盟为平台,在护理人员培训、现场指导、护理质控指导、护理管理经验、技术分享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最大限度提升护理团队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推进护理学科共建、资源共享,为巴州护理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巴州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团队专家为县人民医院护理人员进行自治区卫生与健康适宜技术推广项目“联动模式下人工气道内标准化吸引技术”的培训,包括技术操作示教、指导和考核。

  护理专科联盟的成立是建设整合高效护理服务新体系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护理学科发展力、创新力的助推剂,县人民医院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健康服务。

【编辑:宋欣】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