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哈密市税务部门为中小微企业促成授信贷款2.1亿元

哈密市税务部门为中小微企业促成授信贷款2.1亿元

2022-11-20 20:16:3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0日电(田玉 郭子毅)今年以来,哈密市税务部门多措并举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不断释放政策红利,帮助企业减负增效,为企业壮大发展增添动能。新疆毫美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等为主要业务的企业,受多方因素影响,企业生产存在一定困难,了解到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哈密市税务部门利用纳税信用为企业争取到了300万元贷款,给企业解了燃眉之急。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打通小微企业发展困点、堵点,难点,哈密市各级税务部门线上线下齐发力,把税费优惠政策送到企业主体,一对一精准服务,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应享快享,持续为市场主体渡难关、减负担、强后劲提供“税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戴荣告诉记者,哈密市税务部门始终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攻坚克难防疫情,勤力同心保稳定,全力服务好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他们持续加强线上政策宣传辅导,积极响应关切,助企纾困解难。今年以来,累计帮助328家企业获得近2.1亿元贷款支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资金难题。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