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2023年上海援疆·第二届叶城公益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3年上海援疆·第二届叶城公益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3-03-29 11:14:45 来源: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由叶城县委、县人民政府、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叶城分指挥部主办,叶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昆仑第一城 最美数叶城”2023年上海援疆·第二届叶城公益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锡提亚谜城隆重举行。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上,叶城县文旅局相关领导对现场的游客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热情介绍了叶城的风土人文,并开展了“叶城摄影基地”揭牌仪式、大赛启动仪式等,与会嘉宾观看了精彩的民族歌舞表演,欣赏了第一届摄影大赛上令人惊叹的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旨在将上海的中高端消费客群与叶城的稀缺文旅资源相结合,通过举办具有长期性、高影响力的特色旅游活动,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进一步有效打响叶城“昆仑第一城”的知名度,助力叶城文旅新发展。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持续2个月,预计5月份开始作品征集、评比,在上海开展叶城公益摄影大赛的影展活动。期间将结合线上直播和线下互动的形式,不定期举行采风现场直播活动、叶城旅游摄影系列讲座活动、主题旅游产品发布会推广活动。

  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主题游副总经理袁鹏说:“通过摄影家的旅游客群,将叶城的一些好的风光的、淳朴的人文带出去,希望通过大赛的形式进一步聚焦叶城的文旅资源,将叶城更多精彩的风光、精彩的人文、精彩的故事传播出去,助力叶城文旅事业新发展。”

上海援疆“叶城号”、“宝山号”旅游包机摄影家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上海援疆“叶城号”、“宝山号”旅游包机摄影家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叶城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西尔艾力·开赛尔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