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若羌县依吞布拉克镇:加强铁路护路宣传 确保铁路安全稳定

若羌县依吞布拉克镇:加强铁路护路宣传 确保铁路安全稳定

2023-03-29 13:40:4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王中信 吴建松)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铁路的安全意识,营造爱路护路,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近日,若羌县依吞布拉克镇人民政府联合铁路维修车间、铁路派出所、护路民兵分队开展护路宣传教育进万家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爱路护路知识,倡导“爱路护路,从我做起”的安全理念。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商铺、企业、牧民及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及相关条例法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群众讲清了铁路安全的重要意义,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守法意识,营造了人人共同维护铁路治安环境的良好氛围。

  依吞布拉克铁路维修车间主任将云峰说道:“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护路宣传小礼包200余份,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加强平安铁路建设,进一步深化爱路护路宣传内容,确保全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促进沿线地区和谐稳定。”(完)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