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那拉提成为旅游博主直播首选地

那拉提成为旅游博主直播首选地

2023-03-29 11:34:4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克阿吾沙 那新)随着自媒体平台的蓬勃发展,旅游博主成了不少年轻人的职业选择之一,而自带流量的那拉提旅游风景区成为了旅游博主们青睐的直播地。近日,记者走进新源县那拉提旅游风景区的天界台,看到不少旅游博主正在直播那拉提空中草原的美景,通过直播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那拉提旅游。

  3月28日,当记者走进那拉提旅游风景区的空中草原天界台,看到穿着一袭长裙的旅游博主甘睿正在抖音直播平台直播那拉提的美景。

  当记者问甘睿为何会选择在那拉提直播时,她告诉记者,2021年她在西双版纳旅游时在抖音刷到了一条那拉提的视频,就被这里的景色深深的吸引,立即订机票来到了那拉提。据甘女士介绍,来到那拉提后发现这里一年四季都是不一样的美,除了美丽的景色外,这里浓厚的本土民俗风情也深深的吸引了她。

  在那拉提空中草原的天界台,记者发现除了甘睿外,还有一位年轻小伙子,也在直播那拉提草原美景。眼前这位正在直播的旅游博主,是那拉提本地人唐泽农,他运营的抖音账号“那拉提第一帅”目前有4.3万粉丝,他想通过直播自己家乡的美景来吸引更多的游客来那拉提旅游。

  旅游博主 唐泽农说:我是那拉提镇本地人,通过自媒体的方式宣传自己的家乡,为自己的家乡代言,希望全国各地的朋友通过我们的直播方式呢去看到我们美丽的那拉提。通过我的直播带大家去看美丽的那拉提的风景,希望大家来那拉提旅游,观看美丽的景色。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