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若羌:结对共建聚合力 政企携手促发展

若羌:结对共建聚合力 政企携手促发展

2023-03-28 14:44:5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8日电(曹玥 阿迪力 古丽尼尕尔)3月25日,罗布泊镇机关党支部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新疆项目第五项目群项目经理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通过组织共联、资源互通、问题联解,携手共进,推动发展。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双方交流了各自的党建工作情况和年度重点工作,党员之间交换联系卡互赠书籍。

  “通过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实现了互帮、互学、互促,共同将党建工作质量推向新的水平,以后也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强工作交流,积极探讨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有效方式、方法,努力实现共同进步的目标,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新疆项目第五项目群总工徐龙耀说道。

  作为工业经济发展重镇,近年来,罗布泊镇机关党支部与辖区各企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共讲党课等一系列融合共建活动,搭建起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及时发现并解决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激发企业活力,让若羌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开展理论共学、资源共享、发展共促等一系列‘党建+’活动,实现党建共建‘1+1>2’的效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服务意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罗布泊镇党委书记童琪轶表示,将继续通过党建与具体业务的高度融合,创新共建方式,相互交流、 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全力助企纾困解难,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完)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