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尉犁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培训会召开

尉犁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培训会召开

2023-03-29 17:53:2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 为扎实推进尉犁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加强对新申报的创建单位的指导,3月27日下午,尉犁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新申报的创建单位、村社区共50余人参会。

  会上,县民创办工作人员就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如何打造示范单位、整理规范档案等做详细的讲解。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单位、村社区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全面推进创建工作,对标测评体系,逐一落实,广泛发动干群力量,宣教结合,全面提升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水平;三要精准发力,重点抓好宣传氛围营造、示范点打造、特色亮点提炼、工作经验总结等工作;四要规范档案资料整理,精心组织部署,扎实开展对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档案资料规范整理再提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工作人员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激发了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参会工作人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更有针对性地细化完善创建措施,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为实现今年成功创建精准把脉、精准发力、精准推进。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