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柯坪县:优化政务服务 便民利民暖民心

柯坪县:优化政务服务 便民利民暖民心

2023-03-29 17:10:41 来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今天来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公司税务业务,大厅里指引电子屏非常清楚,墙上标识也很醒目,还有专门的服务人员为我指引。办业务时,工作人员非常耐心,指引我一步步完成了手续,流程简单易操作,我只需要一次就能完成所有业务,大厅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我非常满意。”柯坪县居民古丽加娜提·许库尔说道。

  连日来,柯坪县行政服务中心各服务窗口保持高效运行状态,工作人员在岗在位,以饱满的热情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周到的服务,全力做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

  3月27日,记者走进柯坪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税务、医保、水电等窗口人头攒动,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讲解办事流程,引导群众有序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充分向各族群众展示了服务大厅“规范、便民、高效”的新形象。

  近年来,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规范化运行,提升公共服务效率和效能,柯坪县行政服务中心依托现有大厅实际人员和服务范围基本情况,全面优服务、提效率、创新举,积极推动大厅标准化建设,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最大便利。

  柯坪县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室干部帕夏古丽·阿布都热西提说:“我们坚持‘便民、 高效、 规范、廉洁’的服务理念,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为目标,推进柯坪县线上线下服务能力建设,全力打造‘流程更优、环节更简、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柯坪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汪涛说:“政务服务中心‘一网一门一次’服务专区自2022年运行以来,深受企业、群众信赖。目前,全县有28家单位及企业进驻柯坪县行政服务中心,进驻事项856项,进驻窗口工作人员62人,入驻率达100%。自启动‘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以来,实现了政务服务质量、效率,企业、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接下来,柯坪县将积极发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高工程建设、企业服务、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服务事项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 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李丹 记者 哈丽美热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